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愿安然

yuananr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77篇文章,183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愿安然

愿安然

 

『景恒』受伤就会有梦中情人小青龙爬床疗伤吗?(r)(上)


  跟@一天三顿烤肉  老师口嗨,然后@一天三顿烤肉 老师说有本事口嗨那就写啊,我就写就写,然后跟@一天三顿烤肉 老师互相贴着脸皮鼓励对方再撑一撑,结果@一天三顿烤肉 老师写完了我没写完。

  

  如果有好心人麻烦私信我领取脑洞帮我写完后半段。

  饿饿,饭饭。

  第一次开车,只写了大概三分之二,没写完,肉很柴。

  

  

  

  

  幻胧一战后,景元强撑着把手头上的事安排到了符玄手上,便被彦卿压着强制进入了漫长的修养期。


  躺在床上,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做,反而感觉到了一些久违的孤单。


  昔日的好友,死的死,疯的疯,不死也不疯的,却抛却了前尘。


  只剩下他一人留在原地,坚守着曾经大家一起守护过的「罗浮」。


  “将军。”


  在漫长的寂静中,突然响起了故友的声音。


  不对,现在已经不是「丹枫」了,「丹枫」不会如此称呼他。


  彦卿将其引入了景元的房中。


  “将军,「丹恒」先生想来看望你,我便把他带进来了。”


  “好,彦卿你先去给符卿帮些忙吧,我有些话想和丹恒单独聊聊。放心吧,丹恒在这守着我,不会有事的。”


  彦卿皱了皱眉,有些担心景元,但还是老实离去,轻轻合上了门。


  “哎呀,贵客上门,我却没法招待,可真是太失礼了。”


  “将军……对不起。”


  此时的丹恒已经换回列车上的衣装,他总固执地想把自己与前世隔开,自然不会一直保留着「饮月君」的装扮。


  这也让站在床边正经道歉的他显出了些青涩。


  景元慢慢转头盯着丹恒,盯到丹恒都略微有些不自在的程度,然后笑出了声。


  “噗,你可真是,天天说自己不是丹枫,你倒是,你倒是……”


  你倒是不要尽做些和过去相像的事啊。


  剩下的话被含在了景元的嗓子里,吐不出,咽不下。


  高傲、清冷、却又总是嘴硬心软的饮月君啊,还是这般自顾自的把别人的安危背在身上,可爱又可怜。


  “倒是什么,不要说话只说一半啊。”


  丹恒扶了扶额,话语间满是无奈。


  丹恒也没想寻根问底,略微弯着腰遮住了些照在景元脸上的光亮,开口轻言。


  “我可以看看你的伤口吗?”


  青绿色的眼睛注视着景元,景元好似被蛊惑一般掀开了自己的被子。


  其他的大多是些细微的擦伤,与幻胧注入毁灭之力造成的内伤,可以慢慢养好。但最严重也最麻烦的,其实还是胸正中被丹恒一枪穿胸而过的枪伤。


  这道伤口在景元的胸腔中撕开了一道口子,又掺杂着龙尊之力。就算此时被绷带层层包裹,也不断有淡淡的红色渗到绷带外层,进入丹恒的眼中。


  丹恒微微握了握拳。


  “对不起,明明说好会保护好你的后背。”


  说好会保护后背的人却在背后一枪伤了景元的肺腑,虽然是事出有因,但这种答应的事没做到的无措依旧包裹着丹恒。


  丹恒正陷在无措之中时,景元伸手轻轻握住了丹恒越捏越紧的拳头。


  “你做的很好,你不需要跟任何人说对不起。你保护了罗浮,也从幻胧手中救下了我,感谢你可都还来不及呢,可不要说这种让我不自在的丧气话。”


  景元金色的眸光滴进了青绿色的海里,海的主人合上了眼帘,也隔绝了海与光。


  最后,丹恒下定了决心。


  “将军,不如用我的血试试吧。”


  历代持明龙尊皆有一定的治愈能力,就像白露可垂泪救人一般,丹恒也有这种能力。


  只不过半蜕鳞的他到底传承不彻底,而且他本身偏攻击性,能力肯定不如专司救人的白露更强。


  但是他的好处就在于,他是龙尊转世,所以血脉中的力量更纯正,救人不需要拘于眼泪,只要是体液都可以用来救人。


  景元瞬间就明白了丹恒想做什么,他几近乎吼了出来。


  “不可!列车上的诸位与你已经帮了许多,咳咳……怎可再让你平白添伤。”


  景元表情凝重。


  “丹恒,「罗浮」的将军,还没有沦落到变为嗜血之徒的地步。”


  “我知道了。”


  丹恒悄悄转过了头,又转了回来,盯着景元一些结了痂的擦伤,皱起了眉头。


  丹恒盯着伤,景元盯着他,就这样静默许久。

  

  后面走(...)

  

  

  

  

愿安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愿安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